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量血壓華納威秀 imax 3d 票價華納威秀 票價 台南時腰部要挺直。(圖/記者嚴云岑攝)

台灣高血壓學會陳文鍾理事長表示,民眾沒有量血壓的習慣,自知率不足,今年世界高血壓日主題為「Know your Blood Pressure」,要提醒民眾瞭解自身血壓密碼的重要性,做好自我監測並詳實紀錄,才是對抗高血壓的不二法門。

餵母乳脊柱8骨折她4月矮了10C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方便民眾量血壓,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設立677家「7-11千禧健康小站」門市,內有血壓計、腰圍量尺與衛教單張,供民眾免費使用及索取。去年更開發健康紀錄雲端平台「千禧i健康」,讓民眾可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做好血壓管理。

基金會運用Google地圖,從「健康飲食」、「維台中 大遠百 威秀 訂票新竹巨城 威秀時刻表持動態生活」與「自我監測」等面向出發,整合社區資源,推出「我的3D健康生活地圖」,包含全台677家7-11千禧健康小站、447間醫療院所與370處各地衛生局所,更提供公園與運動中心及有機蔬果通路的地點資訊。

WHA恐遭打壓?林奏延:早有威秀影城 京站備案

懷孕可以愛愛嗎?醫師建議這種姿勢....

寶寶誘發過敏專注力受影響台南 威秀 電影票京站 威秀 電影時刻表

▲千禧之愛基金會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合作推出「我的3D健康生活地圖」。(圖/資料圖/公關提供)

男鄉民必看7大「鳥問題」一次解決

阿嬤的6種長壽食物你也應該吃!

沒化妝自帶腮紅小心慢性皮膚炎

多囊卵巢症引發右眼視盲明顯徵兆是...

有鑑於國人罹患高血壓年齡層下降,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運用Google地圖,推出「我的3D健康生活地圖」,民眾打開線上地圖後馬上可以知道社區內有哪些地點威秀影城 現場購票可以量血壓、購買健康飲食與運動,還可獲得相關衛教資訊,做好自身的血壓管理。



「凡士林」的5個便利使用法

補腦護視力!不可不知吃蛋6大好處

台醫赴印尼幫唇顎裂阿嬤展笑容

喝早餐店奶茶必拉?營養師揭密



威秀影城 外食

結婚10大缺點!人夫最在意的是...

同「姓」不能結婚?醫:可事先基因診斷

威秀票價 台中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