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線上快速申辦】


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滿額加送行李箱喔!

【線上快速申辦】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她如果在這邊受委屈的話,怎麼可能在這邊做兩年多?不可能啦!」老闆也說,大家都認識三、四十年了,感情還不錯,沒有這種事情;不過,婦人事後在臉書上PO文「覺得管閒事的人還不少」,似乎是針對這件事留言。

這段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的影片中,一名阿嬤正忙著切菜,旁邊一名梳著包頭、戴眼鏡的婦人突然很生氣的質問,「他是不是還差一個豆皮?還差一個豆皮?」接著將菜單往對方的臉上用力一貼,讓阿嬤整個人往後仰、退了半步。

童悠活渡假村溺水x 戰警人物介紹x戰警控救生員呆住

▲「少給一塊豆皮」,老闆娘把菜單猛往幫傭嬤臉上惡鄰纏身2 線上看貼。(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只見婦人一臉不爽,不斷解釋當天發生的狀況,甚至覺得受委屈而紅了眼眶;老闆見她態度強硬,也提高分貝表示,「我跟妳講不行這樣子,妳如果沒跟她道歉、沒有處理這事情,妳不能在這邊做了,一點誠懇的道歉都沒有耶,妳奇怪耶妳!」老闆覺得女友應該要好好道歉,阿嬤見場面愈來愈僵,趕緊出來抱著婦人說「沒事啦」,希望平息這場紛爭。

傻瓜向錢衝 預告

快訊/虎尾廟會鞭炮飛進民宅引火

精障男想媽媽母親節偷溜卻...

惟覺老和尚火化骨灰出現舍利花

「我跟她說3號桌已經給豆皮了,她還把我的單子給抽下去,我直接抓狂」,她今天對媒體解釋,「我就拿去......我說是2號桌、2號桌的單子,我沒有打她也沒有罵她,我只是要說妳看清楚單子。」

淡海輕軌第一期候車站命名完成!

怪客「突襲」裝沒事與森林共舞 btx戰警未來昔日片尾女店員嚇哭

花蓮有民眾目擊一間小吃店因為阿嬤店員少給客人豆皮,老闆娘發現後,竟拿著菜單往阿嬤的臉推,力道之大讓對方站不穩往後退;影片被PO網後,老闆娘13日澄清「我沒有打她也沒有罵她」,被老闆怒斥「沒誠意」,反倒是阿嬤當和事佬,抱著老闆娘說「沒事啦」。

中壢鄉親抗議鄭捷火化污染空氣

芒果水果冰混充水蜜桃民眾氣炸

美國隊長3 威秀場次



這間小吃店位於花蓮和平路上,被兇的阿嬤(上圖)今天對媒體打圓場說,「我在這裡已經一兩年了,沒事啦(記者:沒事喔?),沒事情啦,我們時常這樣鬧著玩的啦!她指出,婦人是老闆的女朋友,平常大家都會這樣打打鬧鬧,很正常,這回只是動作比較大而已,要大家不要小題大作。

40萬黃金嫁妝裝袋家人當垃圾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砍室友囂張嫌嗆警「我流氓耶」

通緝犯扮特務暗藏上膛手電筒槍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摩西分大海漲潮3遊與森林共舞級別客堅持踏浪

送肉粽亂丟天地帚擋煞變帶衰

三菱霸超商停車位1個月喇叭狂響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音樂

幸福百分百音樂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