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線上快速申辦】


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滿額加送行李箱喔!

【線上快速申辦】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最後上的是牛的內臟部分,有附上調味!

最後再送再見或再也不見之後上蔬菜湯,湯頭很清爽,難得在日本喝到清爽舒服的湯品。

而烤牛肉記得不要一直翻面唷,等差不多了再翻面,這樣可以避免肉汁的流失,而大概7-8分熟就可以吃了,這時候的牛肉真的最是美味!

套餐的份量對於男生來說,應該都可以吃的很飽,日本米飯也真的是一級棒的好吃,大家都吃到忘記要回飯店啦,第一次的日本和牛吃到飽,真是大大的滿足。

呵呵~~一家3口吃得很滿足,也辛苦了所有需要帶寶寶出門的父母們,總是要輪流吃飯啦!不過這也是另外一番情趣(是嗎)

而第一名好吃的是『牛五花』唷!看這油花分佈就知道吃起來一定很正!(照片中的份量是3人份的),吃起來的口感真的鮮嫩多汁,而稍微烤脆一點又是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蜘蛛人不一樣的滋味,喜歡吃牛肉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日本和牛!頂尖的口感,真的一定要吃一次。

x戰警 天啟分級沖繩親子旅遊私房景點美食

很有名氣的沖繩黑毛和牛,當然價格也不斐,但是比起來在台灣吃和牛(而且還不是日本的),隨便一小塊都要好幾千元,算一算日本吃真的很划算,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日本旅遊,千萬別錯過唷~~我們這桌就點了8500日幣/人的套餐,真的很讓人充滿期待。

我覺得好的牛肉真的不需要沾醬,吃起來就很鮮嫩可口,在配上泡菜或者包肉生菜,就很無敵!(然後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真的很折磨,是餓著肚子不能吃晚餐的時候打的)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線上看

卡莉怪妞世界巡迴台北不缺席

達利的祕密日記創作泉源與戀情

圖、文/愛愛搖滾啟示錄主演>x 戰警 1Love

平原綾香與音樂人愛的對話

而烤菇類拼盤配上牛肉,真的很對味唷,下回大家烤肉的時候可以試試看。(牛肉+菇類=好朋友)

這盤沙拉。。。幾乎有一半都是我吃光光的

吃到這邊已經飽到爆炸,所以我好像忘記吃這個啦。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與森林共舞下載單到爆

而第二好吃的是『牛背肉』,部位不一樣,但同樣是讓人想哭的美味,吃起來的口感稍微比較有嚼勁Q彈一些,還有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很迷人!

『焼肉もとぶ牧場那覇店』位於國際通上,所以回到飯店之後稍微放好東西,大家一起散步到餐廳吃晚餐,沿路上順便小逛了一下國際通,除了幾家大型的土產店和便利商店之外,很多小店變換的速度都滿快的!

甜點就用微酸的雪酪劃上句點,下次如果在訪沖繩,愛愛我一定還x戰警未來昔日天啟會來吃的(握拳)

來日本當然一定要把握機會吃『和牛』,日本第一品牌和牛就在正宗創始店那霸市內唯一「Motobu牧場直營燒肉餐廳」,這家餐廳也是當地人推薦的名店,果然來吃過一次,那一般的燒肉就無法滿足你的味蕾了!!!

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分級

「比基尼重機女」脫安全帽長得..

久保田利伸:夢 with You

配上大量且種類豐富的蔬菜,是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原因之一,完全不會有吃過烤肉後的過油膩或者重口味感覺,我覺得吃起來很清爽健康。

Sexy Zone為日本奧排代表隊加..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藤巻亮太:go my way

機器人的宿命與人類的未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而到了餐廳之後,我們很幸運的坐在超棒的位置,與森林共舞 yahoo這邊也允許嬰兒車進入唷!所以AARON BB很舒服的坐在這個位置上(笑)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2016沖繩親子遊逛街+仙台牛舌

這套餐全部都是牛肉,不同部位的牛肉,讓人吃到很滿足,而牛肉品質好,真的烤起來不需要多餘的調味就已經很讚了唷!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