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電影 信用卡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 信用卡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電影 信用卡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貓貓這個手速有練過啊。(圖/網友阿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超萌!加新人結婚千隻喵星人見證

這隻喵星人本來乖乖坐在電視機前,結果看到裡面的旋轉機關,立刻撲上去想抓到它,整個身體在螢幕前巴來巴去,讓人看完都要融化了,但也忍不住擔心電視機的下場阿!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超級可愛啊」、「這手速可以拍葉問4了」。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天真單純無邪欸」、「太搞笑了」、「我家貓咪會幫我滑fb,代價是手機被啃個幾下」;也有人忍不住表示「我真擔心電視的安危」,對此原PO笑說「螢幕會被牠巴到白白的」。

新成員加入睡爽爽貓哥哥氣到面壁花旗 信用卡 白金 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花旗 銀行 電影 優惠信用卡 買 電影 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饗 樂 生活 御璽 卡物打疫苗致癌歐陽龍:不應強制

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海外 刷卡 手續 費

橘貓有「巨肥基因」?花旗 饗樂卡 威 秀>花旗 威 秀 優惠養了2年竟…

花旗 白金 卡 機場 停車



4隻「冰凍」虎寶寶為神奇療效而花旗 銀行 白金 卡

誰打翻墨汁?軟Q黑貓咕溜滑下梯

東區「柴屁股」現行犯正面曝花旗 白金 卡 現金 回饋光!

貓咪初見泡泡「驚呆臉」定格1秒

你在就是家!男辭職陪愛貓浪跡天涯

彰化狗媽媽流產小貓讓他走出陰霾

睡覺也要抱一起主人:萌翻啦!

小鶴飛離消失20年螢火蟲回來了

小臘腸綁架熊娃娃進屋睡覺!

阿雄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表示,「這不是逗貓棒啊」。只見小橘貓就這樣跟著旋轉器移動身體,肉墊快快打在螢幕上,但怎樣都碰不到,最後還一個不注意往後摔。阿雄也提到,「這是瑪莉歐第六代裡面的小遊戲,測試反應速度的」。

紅貴賓跳水追鴨鴨「無俚頭」破表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