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以上照片皆由網友Larry授權提供,請勿擅自轉載 出神入化2周杰倫

▲MIKU~MIKU出現了~(圖/網友Larry授權提供)

文/抖出神入化線上電影宅(風流般的狂男子,偶爾也厲陰宅2上映時間懂情趣)

難道這就是參加初音演唱會的大忌嗎?網友Larry希望初音教可以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如果下次有演唱會,還是記得先參考一下初音教前輩們的SOP吧XD,搞成這樣抖宅也滿同情他們的...所以如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果你是初次踏入初音教派的新手,還是小心不要犯了這種大忌才好。

這時候看看台下的自己,與朋友宛如當時演唱會的靈異區塊,特別的灰啊~

話說初音教(咳!我個人尊稱初音迷們),海底總動員多莉是什麼魚初音迷們應該都參與了上週(25、26 )六、日在新北市工商中心登場的「初音未來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不知道大家購入的周邊商品偏好哪一款?T恤還是抱枕還是螢光棒?

就是有網友初入初音教派,不過在踏入巡迴演唱的聖殿前,他們一行人覺得舞台聲光效果應該就很好了,即使沒有螢光棒也是能HIGH,然後也就很自然地紛紛就坐!不過殘酷事實,就是正當舞台上介紹著會有那些人出現的時候,證明他們錯了......

▲沒...沒有螢光棒,心情好乾啊~別人都是亮的,唯有自己在暗處(圖/網友Larry授權提供)

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忠實粉絲在前排紛紛站起,跟著旋律揮舞螢光棒井然有序,重要的是根本沒人搶拍(出神入化線上看圖/寵物當家大介網友Larry授權提供)

本次前來與初音一同在台上演出的歌手也都是「虛擬歌姬幫」的成員,像是MEIKO或是鏡音雙子,而初音每首動感的歌曲,在PS4平台遊戲中也都是粉絲所深愛的,因此各位粉絲幾乎都熟知旋律,雖然抖宅也知道其中幾首,但也比不過初音教的教我是和尚 劇情友們XD

因為抖宅今天不得不用初音的事件來告誡一件事,就是當有前輩告訴你要怎麼做的時候,盡量不要懷疑......因為其中必有原因,尤其是這種盛大的初音演唱會。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