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國定殺戮日 線上看 快播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國定殺戮日 線上看 快播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國定殺戮日 線上看 快播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國定殺戮日 線上看 快播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張黛比超火辣曝「愛宅男」秘密

不一會兒,情侶發現機車不見,地上留有拖吊號碼,隨後管理室的對講機響起,是女生的媽媽打來。媽媽電話質問,家裡機車被拖吊,管理員怎麼都沒提醒?陳姓大樓管理員一五一十將剛剛2通電話說了,接著聽到電話那頭媽媽痛罵女兒,他心國定殺戮日3 中感到一陣安慰;最後,媽媽拜託管理員下次發生類似事情,一定要先告訴她,「嘿系林祖媽ㄟ車」!

陳姓大樓管理員心中無奈,但秉持盡責態度,再度打電話上樓,這次是男生接聽;他才開口提了「機車」,對方就被激怒,「機車個屁,我們的事情你少管」。他又被掛電話,只好眼睜睜看著情侶的機車被警察拖走,「我只是要告知他們車子停在紅線上......警察正在拖車阿!」

▲情侶忙著吵架,無視好心管理員的提醒,結果糗大!(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出神入化心得專頁)

不給玩貓控歧視店ID4星際終結者線上看:貓咪非玩具

色男求「桑桑」權志龍神招惡整

麥當勞內上彩妝課遭趕女怒投訴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一個字『爽』,但情侶會不會以為是你去報案請警察來拖車的吧」、「超盡責的管理員」、「好人確是難當,不過對方現世報,也稍可安慰受創的心靈」、「警察你叫的吼」、「怎麼不錄音呢?娛樂效果佳」、「有時候好好聽完人家要說什麼再發脾氣比較好」、「好人還是很難當的」、「我看到最後真的笑了」。

▲只能說,這年頭好人真不好當。(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陳雅琳遇見傳說寒戰2 線上看 >泰山傳奇 男主角 中「阿嬤級空姐」

不滿推銷口香糖男寵物當家 電影下載 甩翻老人商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爆料公社」粉絲專頁22日分享陳姓大樓管理員的經歷,只能說好人難當。他說,當時正在門口抽菸,見到一旁有對情侶在機車上大吵,他們隨後離去,但車子就這麼停在紅線上。他認出情侶是大樓住戶,10分鐘後撥打對講機,起先是女生接聽,才剛開口詢問,對方就爆氣,「幹XX,不干你的事,我們的事情你少管」。

寒戰 2 線上看

雨水只下這邊!屏東三地門現奇景

工地很好賺?師傅百秒數落年輕人



華航損失11億3.85億將全民埋單

今年首颱恐生成!明起水氣影響台灣

陸客忠烈祠尋親泣:怎沒早點來



垃圾桶被搶西瓜女神出吐籽神招

609猛鬼旅社線上看

俗話說的好,「好心給雷親」,有時盡責完成分內工作、熱心幫助他人,對方反而不領情,甚至惡言相向。

拜拜求加持准考證回來紅通通!

天氣太熱?辣妹只穿胸罩騎車上路寵物當家線上看

鬼撕眠 大陸翻譯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