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藝人昆凌2015年和歌手周杰倫結婚,同年生下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樣令人稱羨。她日前現身老公的上海巡迴演唱會,和婆婆葉惠美並肩坐在台下,她不但在台下認真為先生鼓掌,過程中,也不時和婆婆交頭接耳,看來相處得很不錯,不過,她坦言有一件事「只鬼關燈 可怕嗎敢對親媽媽做」。

?網友請示對尼伯特颱風看法炎亞綸「白癡」直接打臉!

昆凌日前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嘴甜地說婆婆對自己非常好,就像對待親女兒一樣,不過據《壹週刊》報導,她坦言對婆婆會比較有禮貌,對親媽媽講話就會比較直接,且自己平時會對媽媽撒嬌,有時也會請媽媽幫忙「照顧孩子一小時,讓我去看個電影」,至於對於婆婆敢不敢提出這樣的要求,昆凌則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著,沒有正面回答。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評價

?8歲「左左右右」撂7語言!萌唱韓文:安妞哈誰喲

▲昆凌出席活動時,嘴甜感謝婆婆待自己如親女兒。(圖/記者黃克翔攝)

《功夫》9歲女童星變大眼正妹了寒戰 線上看 高清

▲昆凌和婆婆一同國定殺戮日影評出席周杰倫巡迴演唱會,看起來互動相當良好。(圖/翻攝自微博)



朴有天與酒店妹確定發生2016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性關係!

六月夢見第3胎連「生產日」都知道

被霍建華粉絲嗆林心如的回答贏了寵寵微積

張書豪等15年拍Hebe MV故事超..

秦偉記者會「十大金句」總整理!

魏蔓懸崖遇靈異SIRI恐怖3字詛咒

?徐若瑄帥兒英文名藏玄機小V寶燦笑萌翻10萬粉絲

網友請示颱海底總動員線上看風炎亞綸直接打臉!

?敖犬履行「六棒約定」阿緯婚禮包10萬

昆凌和婆婆像母女卻寵物當家電影原聲帶 不敢拜託她...

《玩很大》製作人感嘆被狂罵



沒聲明不會念?秦偉瞬間扁嘴落淚

事實上,懂禮貌又孝順的昆凌很得媽媽歡心,雖然年紀才22歲但很貼心沒有嬌氣,另外因為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周家保護隱私權的關係從不請傭人,因此昆凌婚後跟著周媽學打理家務、下廚,也會陪周媽上教會做禮拜,相當乖巧。

死侍合影泰勒絲洛基眼神超尷尬



秦偉假哭道歉網破4招超瞎SOP!

歐陽娜娜被抓包按讚范爺演技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寒戰2 電影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