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 2 上映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寒戰 2 上映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 2 上映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寒戰 2 上映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寶可夢遲未登台和他的官司有關

▼男子走後,留下喝完的牛奶空盒、黏黏的座椅及滿地的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喝蘋果牛奶喝到睡著,導致高鐵車廂內流了滿地的牛奶,竟然淡定換位閃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邊睡邊喝牛奶?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25日搭乘高鐵自台北前往左營時,身旁的座位坐了名男性,該名男子拿起一盒蘋果牛奶,喝著喝著就睡著了,結果牛奶流得滿地都是,他醒後卻完全沒有要清理的意思,目擊網友忍不住痛斥「太沒良心!」

三人行 影評

總裁牛肉麵一碗$180起菜單曝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爸爸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ptt想煮綠豆湯結局卻讓人笑翻

神人密技2人月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花4500伙食費

課審會學生代表名單公佈6位反課綱學..

海底總動員2

學測55級分被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諷她發奮考上警專

准考證加持過關他六弄咖啡館電影男女主角考上第一志願

傻男猛傳訊息關心正妹短回洗澡

國一少女無母父靠阿公7千度日

冷氣舞力重擊 演員排熱裝廚房業者:盡量善後

一句話說出租屋族心酸網友淚推

網友看了也紛紛狠批,「超沒公德心,當高鐵他家的喔」、「可以體諒身上沒有衛生紙之類的可以自行清理,但至少也要告知高鐵的服務人員吧」、「旁邊坐這種的真的很倒楣」、「這種椅子很難完全清潔乾淨,下一個乘客也會很困擾,真心希望台灣部分民眾公德心能電影 舞力重擊加強!」

魔鬼剋星 wowU20世錦網友被「他」帥暈



這些傳統習俗好惱人網轟: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線上看 陋習





目擊網友表示,這名男子邊睡邊喝蘋果牛奶,結果因為角度問題牛奶就在睡夢中悄悄地流了整地,男子睡醒後見狀仍相當淡定,接著把手中剩下的牛奶全喝完後,竟自行換位離開現場,留下黏黏的牛奶地板及錯愕的網友在現場。他忍不住痛批「真的太沒良心了,想到之後人員要清理就覺得可憐,在旁邊的我更是顯得無奈,辛苦了高鐵清潔人員!」

社會民生科系學生嘆:找工作沒幫助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