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唱歌必遇7大狂人舞力重擊 歌中央情爆員 bt!隨時拳頭緊握

月薪85K找無人?技師23字揭原因

鯉魚王的情歌?網友:根本海底總動員2六弄咖啡館電影演員霸凌

遇超「胸」胖丁網:太美跪求FB

交往8年想放棄網:太晚面對現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雖然整首歌感覺都在糗鯉魚王,說得牠一無是處「總之很會跳,無意義的跳」,但最後還是用「大家都愛鯉魚王,全世界最喜歡的鯉魚王,這是獻給你的情歌」來呼應歌名。誰說弱者最沒用呢,牠可是成功引起話題。

把100元便當做成50元會長怎樣?

網友翻捐款收據要告慈濟詐欺

「這群人」揪出你的雙面人朋友!



冰原歷險記松鼠的名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蛋是越魯越香,人是越電影609猛鬼旅社寵物當家之旅線上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海報魯越淒涼

幫忙反被屁襲擊網:使用千年殺



《Pokémon GO》日本官方在28日上傳這支專為鯉魚王做的歌曲,鯉魚王總是給人一種又弱又傻的「魯蛇」形象,連在歌詞也被嘲諷的很慘,「殘念寶可夢,鯉魚王,送給別人還會被噓爆,殘念寶可夢,鯉魚王,不曾在意過排名」。這樣弱到令人同情的歌詞,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充滿負能量」、「愛的好深沉」、「好想幫鯉魚王QQ。」

「Pokemon GO個鳥」網:太..

2016電影 泰山傳奇

怕狗人抱毛小孩會嚇哭?



好兄弟伴你左右網:好像都見過

手機遊戲《Pokémon GO》夯翻全世界,日本官方在近日為其中一個角色推出單曲,出人意外不是皮卡丘、超夢等人氣角色,而是有「最弱神奇寶貝」之稱鯉魚王,這首名為「I LOVE コイキング」(我愛鯉魚王)主題曲中,歌詞「弱小寶可夢,鯉魚王,世界最弱的傢伙,弱小寶可夢,鯉魚王,弱到這樣令人驚訝」,戲謔的內容讓人笑翻,網友說「根本不是情歌而是在霸凌阿!」

江春男酒駕蔡正元:毀鬼關燈 影評台灣顏面





▲「I LOVE コイキング」(我愛鯉魚王)是鯉魚王的專屬情歌。(圖/翻攝自日本Pokémon GO Youtube,下同)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