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江男在文化公園認識男童,後來竟加以性侵。(圖/示意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建設處)

買賣車糾華納 威秀電影紛惡煞砸蛋塔店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20多歲有智能障礙的莊姓青年去年在該市文化公園認識了11歲男童,並經常玩在一起,可是他後來卻6度性侵男童,被對方舅舅發現後要求被害人疏遠,因此傳簡訊恐嚇「你報警沒關係啊」、「我還是會去某國小」、「我一定殺死男童」,嚇得舅舅報警處理,而法官考量讓他入獄也無法矯正認知能力,便判他1年8個月徒刑,緩刑5年。



17歲男當詐騙車手母:他本台南 威秀 信用卡性好

工程師「三部曲」戰勝詐騙集威秀 客服

為一支烤肉串!夜市起火2人未脫險

疑妻與學長有染醫師車內燒炭亡



殺警和解金500萬曾威豪分50期



癡漢搓鳥女學生默默走向司機

殺警主嫌遭判刑父母無奈心疼台中 威秀 花旗

據判決書,莊男領有中度智障手冊,高中就讀資源班,畢業後免試入大學,並就讀南部某私立大學體育系,但未能完成學業,目前未威秀 網路訂票 花旗婚、無業與父母同住,並靠家人扶養。他到案後坦承犯行,並稱自幼心智發展有問題,都沒有朋友,在公園認識男童,因感情不錯才會發生關係,多次在殘障廁所等地逼男童為其口交,甚至性交。

妻子性冷感夫找女遊民嘿咻解決

判決書:劉芯彤裝無辜、態度極差威秀網路訂票價錢>華納威秀 頭份

土城婦人墜12樓臟器外露死亡

叫你爸拿50威秀 電影票萬!2未成年綁國二生

最狂部長羅瑩雪經典語高雄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錄大彙整

快訊/男倒臥新店捷運七張站命危

檢警調查,合議庭法官認為,就算讓莊男入獄也沒有辦法矯正其認知能力,亦非藥物能治療或控制,而且暴力危險性低,因此判他1年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5年,並需接受20小時的法治教育課程、在男童未滿16歲之前不得與其單獨會面、也不能做出任何騷擾行為。



興大書局 威秀電影票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