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警方表示,上前盤查時,發現蕭男神情緊張,眼神還不斷飄向副駕駛座,詢問有沒有攜帶違禁品或毒品等東西,對方緊張地表示沒有,並用手握住K他命企圖矇混過去,直到被眼尖的員警察覺,才乖乖坦承吸食毒品並交出K他命,車上另2名友人也坦持吸毒。

即/鄭捷殺人案宣判死刑定讞



妙禪道場遭噴漆網:比我寫還美

性侵女同事隔天還炫耀:我上了她

摩鐵砍人威秀 網路訂票 團體票洩憤夜店殺警嫌又交保

快訊/文創工作者松山區燒炭亡

女中尉傳訊男友:被督導心情不好

鄭捷在看守所裡是這樣....

威秀 票價 3d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聽聞也訓誡蕭男,「一回台中拿毒品就出事,做壞事媽祖當然不會保佑你。」蕭男也後悔地表示,再也不會了。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電影時刻表

angelababy女荷官賭客就華納威秀 4d 票價想..

鄭捷判死林欣怡威秀訂票 4dx:否定人有向善可能性

女中尉飯後回房衣打結半蹲上吊



▲蕭男隨大甲媽祖遶境,還趁空檔回台中拿K他命。(圖/記者陳冠新竹光南 威秀電影票竹翻攝)

17歲少女翹家和通緝犯上床換食宿

少女露股溝攀橋!警急抱她卻驚見威秀 京站 訂票51勞動節 威秀

爆粗口怒譙國道警邱華納威秀 天母垂貞致歉

鄭捷死刑法官列五大理由



蕭男供稱,這幾天開著車和另2名友人隨「大甲媽祖」遶境到處走,並擔任轎班人員負責「護轎」,想說趁著空檔回台中梳洗順便拿個K他命「提神一下」,之後再繼續陪「大甲媽祖」走,沒想到會被警查獲,現在無法準時過去了。

台中警方16日晚間在北屯區遼陽四街巡邏時,發現一部黑色奧迪違規並排停車,上前勸導卻發現車內傳出K他命味道,當場查獲車上2男1女。蕭姓駕駛吸毒被逮,竟向警方供稱自己這幾天跟著「大甲媽祖」繞境,擔任轎班人員負責護轎,因此想吸K他命提神,沒想到卻被查獲。



威秀訂票 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