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從空中俯瞰,古怪的建築群疑似一座太空基地,右上角的東西造型狀更像是飛碟。(圖/華納威秀 取票翻攝自YouTube)

粗勇警扮女誘人口交半年華納威秀 花旗白金卡騙60男

3小一女童密謀乾燥劑毒殺同學

SpaceX首次華納威秀 訂票 手續費海上成功回收火箭!

該神秘建築群由兩個細長建築物和多個神秘圓圈組成,從空中俯瞰,外型古怪的建築群似乎是一個太空基地,充滿未來感的設計,讓人對其用途產生很多聯想。有人認為它跟幽浮有關 。

Google Earth在埃及首都開羅東部沙漠中拍攝到一個神秘的建築群,酷似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裡的科幻建築,引發幽浮獵人們的瘋狂猜測。

肛門將縫合.. 男展開「拉屎馬拉松」

日本今夏推出威秀 訂票 張數「指紋」消費系統

其他YouTube用戶紛紛猜測它可能是個「核燃料庫」、「地下基地」、「沙漠農場」或「飛彈發射場」等等。但網友盧茲(Adam Looze)質疑它跟外星人有關的可能性。他說:「它就在高速公路旁邊,能藏有什麼驚天秘密?」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長子持刀砍殺美女主持人枉喪命

巴基斯坦阿富汗6.6強震民奔逃

印度女染怪病骨頭不斷彎曲

買兇殺情敵FBI最想抓的女人栽了

收到離世父來威秀 電影票 拍賣信催淚內容網噴淚

男將木薯削成屌狀...插肛門險死

威秀 高雄 時刻

這支神秘建築群影片由尋找外星威秀 大遠百 高雄人搜尋組織SecureTeam 10上傳至YouTube,引發許多網友在影片下留言。一名叫傑巴納斯(George Gerbanas)的網友說:「它讓我想起了星際大戰。」赫夫曼(Dennis Huffman)說:「這會不會是埃及政府的幽浮秘密基地?」



別再滑了!美國媽媽槍決iPh威秀團體票購買one





人妻探監丈夫獄華納威秀影城 新竹警:先和我做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納威秀 台中新時代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