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威秀 新竹 巨城看新聞抽100萬大獎!!



沒想到,在網路上瘋傳2天後,一名自稱為「我吃了一朵康乃馨」的原作者在「黑特八校」發文,聲明自己除了在粉絲團投稿外,沒有在其他地方發文,文章也純粹是創作文,為避免有人模仿,決定還原事件真相,「如果感到受騙,我很抱歉」。

原作說,聽完學妹的心裡話感觸很深,彷彿想對媽媽說的話被包裝成一朵康乃馨,卻被一句無形的壓力硬生生被逼吞下,當下一齣具有戲劇張力的劇情突然在腦中浮現,就衝動寫下這篇有些誇大的「我吃了一朵康乃馨」。他自己也沒想到,故事竟然上了新聞,連國小老師都分享,為此他感到很抱歉。

▲母斥最好禮物大江 華納威秀就是考上北一女,「我吃了一朵康乃馨」文章引發熱烈迴響。(示意圖/記者陳明仁攝)



搭車遇李組長網友爆笑造句接龍

故事是從即將會考的學妹那裡得知,她想要藉由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告訴媽媽自己的實力可能無法達到期望,但只說祝福,媽媽就回說「你只要好好讀書考上北一就是給媽媽最棒的禮物了。」一聽見媽媽這麼說,她就將原本想說的話,全部塞回心裡。



台灣社會對男生10標準與3扣分

網友則紛紛讚賞作者是個誠實的好孩子,文章確實也有將會考生背後的情緒傳達給大眾,希望文中暗華納威秀 自動購票機指的孩子能好好跟家裡溝通,更慶幸這個故事並非完全真實的。至於故事、澄清是真是假也無從得知。

▼原作再度投稿澄花旗信用卡 威秀電影票清。(圖/黑特八校授權提供)

▲「我吃了一朵康乃馨」原作道歉:是創作文。華納威秀 早場時間(示意圖/東森新聞)

半夜遇七爺八爺網友分享詭經驗

威秀電影時刻廢紙寫作業成大師:學生聰明自負

花蓮22:51規模4.8淺層地震!

校慶被曬暈!家長怒別人小孩死不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流了好多汁?小學作業尺度超大

原始文章中提到,一名國中女生補習後繞了路買了一朵康乃馨,回到家,媽媽卻開罵「你以為買花我就會比較開心嗎?送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考上北一。」接著女學生摔下書包,當場一口把花吞下,回道:「我有說這是買給你的嗎?這是我要吃的。」故事生動,火速引發熱烈回響。



陣頭小孩又引戰這次華納威秀 飲料威秀 時刻表挑爆料公社

援交妹稱配合度高扮神威秀 優待票 imax鵰讓她秒崩



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

網拍賺千萬15歲少年笑:賽到的

美腿女獸醫想用7net 威秀「切蛋蛋」助流浪動物

行動電源機上爆炸!161台客嚇慘

她吃了一朵康乃馨?一位匿名網友日前投稿至「黑特八校」臉書粉絲團,描述國中女生母親節前夕繞路買康乃馨,結果被媽媽罵,當場氣得吞下花,文章引發熱烈回響,沒想到竟是假的!4日自稱原作的網友再度投稿聲明,致歉文章純粹是創作文,內容是聽聞將會考的學妹訴苦後而創的。然而事件真相為何無從得知。(文章已獲黑特八校授權引用)
arrow
arrow

    bavol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